千秋秋是活体脑洞机
少女心玛丽苏,粉红小甜派。来自永无乡的旅人。常驻北极圈。有青梅竹马+无望的爱情结。我永远喜欢单箭头女配!
 

《【玉露】——当时只道是寻常 Ⅰ》

dbq我终于又开新坑辽!每天都为玉露在雨里哭的很大声!我的脑洞里只有一个中心那就是!

【润玉是吧?给我打!!!!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小鱼说她第一眼见到我的时候,还以为我是洞庭湖底的石头成了精。不过也怪不得她认错,我的本体灰扑扑的,任谁也想不到,我会是从天而降的一颗流星。星星在天上才是星星,一旦坠落了,也不过是颗小石头罢了。这么说来,其实她也并没有说错。

      彼时她还只是条口吐人言的小鲤鱼,一身艳红的鳞片在满月的光辉下闪闪发亮,在洞庭湖的所有红鲤鱼中,我私心里一直认为她是最美丽的。我已经记不起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俩说上了话,就像是从我诞生自我意识以来,她就一直是我最好的、也是唯一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也许石头精总是很笨吧!小鱼常常嫌弃我傻,说我整天只会睡懒觉,对修炼的事一点也不上心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是觉得很困,记性又差,今日遇见的人,明日就会忘得一干二净,这么多年来,我也才只记住一个小鱼。我也曾想跟着小鱼一同修炼,只不过不论我如何努力,我的修为依然还是那么低微,只能勉勉强强幻化出人形,久而久之,小鱼便也不再提起督促我修炼这件事。

      在我偶尔头脑清醒的时候,我总是会想,如果没有我,小鱼一定已经早早的就飞升上界、位列仙班了吧!小鱼性子活泼,一身红衣华美无双,有许多水族曾经向她提亲,但都被她以一心修炼飞升成仙的理由回绝。可见在她心中,修炼乃是超越一切情情爱爱的头等大事。可是为了照顾我这个傻瓜朋友,她却把天劫一拖再拖,直到今天实在躲不过去为止。

      不远处,小鱼正在挨着那七七四十九道天雷,我却只能躲在一旁,生怕劫雷一个不小心劈到了我。好在小鱼平日里那么用功的修炼有了回报,她并不费力的就度过了这次飞升上仙的天劫。半空中显现出虹光妙音,一道光柱遥遥的落在小鱼头顶,似乎是在接引她飞上天宫。我知道从此以后我便再也不能轻易地见到她了,她是仙人,而我只不过是个精灵。我心中不舍,但还是为了她得偿所愿而感到高兴。

    “小星——!”她冲我喊了些什么,然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般的甩了甩袖子,我眼前一黑,浑身灵力不由自主的散了开去,便化为原型跌落在地。


      等我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,就发现我已经不在洞庭湖了。我正躺在榻上,一扭头就看见小鱼在房间里东摸摸西摸摸的新奇样子。“这是哪里?”我捂着脑袋坐起身来,试图搞清楚发生了什么,小鱼手上的动作一顿,倒是难得看上去那么心虚,“你小声点诶我的祖宗!”她丢下手中的书,一边慌慌张张的过来捂我的嘴,“我把你偷偷带上天了!你这么大声是想让我们被人抓住吗!”

      等等,什么带上天?我的脑子一团浆糊,迷迷糊糊地瞪着小鱼,过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她在说什么:“你怎么能把我也带上来啊?!到时候被发现了该怎么办!”小鱼索性露出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无赖样,大大咧咧地往椅子上一坐,“什么怎么办!难道要我把你留在那里被人欺负吗?!你这个笨蛋要是没有我肯定被人卖了还帮着数钱呢!”她那双眼睛咕溜溜一转,语气显然是理直气壮地不得了,“没关系的,你只要呆在这里多加小心不让人看见,我再找点仙丹给你吃,你很快也能成仙啦!”

      小鱼向来是这么乐观,可我也不能拂了她的好意,这么多年来,一直是她在保护着我这颗不起眼的小石头,在旁人因为我平凡无奇的外表而欺负我的时候,是小鱼替我赶走了所有说风凉话的人。如今她又是为了我才冒这样的风险,我又怎么能质疑她的心呢?倘若真的被人发现,我便一个人承担所有的罪过罢了。我这么想着,也就暂时放下心中的不安,随着小鱼一起游览起天宫的景色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嘎嘎嘎嘎我在下很大一盘棋

不过太久没写文了文笔好生疏555555我踏马都写的什么狗p

为啥我总是越写越姬嘞真是想不通!不过这里小鱼只是【我】的亲友!为【我】操碎了心的妈妈粉!【不】

想写女孩子之间彼此宠爱的纯洁友谊啦!小鱼其实是个修炼狂我会说?

下一更大龙蹄子上线

想被剧透的朋友咱们评论区见嘎嘎嘎

评论(9)
热度(12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